$閃迪(SNDK.US)现在不难受了,哎,还好忍住了,没追高。$闪迪(SNDK.US)什么意思啊啥啥都大跌突然间$甲骨文(ORCL.US)又回到了这个价格$半导体 3 倍做空 - Direxion(SOXS.US)熟悉的味道哎呀追存储呢?还是补M7呢?太混乱了$Rocket Lab(RKLB.US)跑的太及时,卖完之后一直下跌哦,我转战七姐妹了,给你们参考下$Navitas Semiconductor(NVTS.US)不要慌,早上6点起来进货,第二天盘前扔$英伟达(NVDA.US)还是买指数靠谱,个股选错真是倒大霉了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给特么缅A提鞋都不配$美光科技(MU.US)$闪迪(SNDK.US)天下苦内存久矣!$微软(MSFT.US)其他股回撤是因为拆杠杆,不是,这价了,你身上还有杠杆啊?$半导体 3 倍做多 - Direxion(SOXL.US)太牛了史诗级下跌$NVDA 260626 190 Put(NVDA260626P190000.US)$英伟达(NVDA.US)188 的缺口去了?$美光科技(MU.US)美光有利润的给我格局起来,坚定价值投资4月份的暴跌,看来我得再经历一次🤣但是这一次不太一样,有钱拣点便宜货😅199$的亚马逊已经够猛,没想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。这次真要去650了$BTC/USD(BTCUSD.HAS)太慢了,赶紧跌到 3w,等着抄底。$2 倍做多SpaceX ETF(SPCH.US)天天让亏亏钱,老马,你好意思吗$2 倍做多美光科技 ETF - Direxion(MUU.US)高点39个点升降机让人心惊肉跳$Roundhill Memory ETF(DRAM.US)这个一泻千里啊拉子是真垃圾,以后不玩拉子期权了$嘉楠科技(CAN.US)这是等着退市的节奏了$麦当劳(MCD.US)麦当劳不是防御股吗???$半导体 3 倍做多 - Direxion(SOXL.US)真会玩,昨天是这今天又是$闪迪(SNDK.US)$美光科技(MU.US)机构套住才会这样的,所有票都会有永久股东$美光科技(MU.US)最后一点美光也清完了,清仓等平台确认就可以提现了。别涨那么快,等我❤️$韩国 3 倍做多 ETF - Direxion(KORU.US)继续砸,我等着抄$特斯拉(TSLA.US)今晚360见$恒生指数(00HSI.HK)这是遇到股灾了吧开盘这几下,跌得似乎很坚决,大资金借机出逃?$英特尔(INTC.US)我干,什么鬼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什么玩意l$奈飞(NFLX.US)这玩意跟大盘反着来的$2 倍做多谷歌 ETF - Direxion(GGLL.US)开始亏本金了 你继续跌 加油😡$美光科技(MU.US)我靠,砸这么狠啊😱$Strategy(MSTR.US)诈骗股,公司倒闭算了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纳指跳了,明天又要倒车接人$微软(MSFT.US)可以倒闭了$英伟达(NVDA.US)$2 倍做多 MSTR ETF - T-Rex(MSTU.US)这东西不会退市吧$美光科技(MU.US)大喜日子 大盘来捣乱$Strategy(MSTR.US)永远跟跌不跟涨一次的,我真的绷不住了$纳斯达克综合指数(.IXIC.US)看不懂沃什这老油条是招式,看来还是空仓稳妥点涨多少,吃多少!!🤑🤑🤑😝$2 倍做多 MRVL ETF - GraniteShares(MVLL.US)你特么涨了没?你就跟$美光科技(MU.US)兑现了,跑吧$2 倍做多 MRVL ETF - GraniteShares(MVLL.US)这个大垃圾啊$閃迪(SNDK.US)长期看涨,准备捡带血的筹码。$NVDA 270617 220 Call(NVDA270617C220000.US)加仓😠,干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