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BTC/USD(BTCUSD.HAS)太慢了,赶紧跌到 3w,等着抄底。$2 倍做多SpaceX ETF(SPCH.US)天天让亏亏钱,老马,你好意思吗$2 倍做多美光科技 ETF - Direxion(MUU.US)高点39个点升降机让人心惊肉跳$Roundhill Memory ETF(DRAM.US)这个一泻千里啊拉子是真垃圾,以后不玩拉子期权了$嘉楠科技(CAN.US)这是等着退市的节奏了$麦当劳(MCD.US)麦当劳不是防御股吗???$半导体 3 倍做多 - Direxion(SOXL.US)真会玩,昨天是这今天又是$闪迪(SNDK.US)$美光科技(MU.US)机构套住才会这样的,所有票都会有永久股东$美光科技(MU.US)最后一点美光也清完了,清仓等平台确认就可以提现了。别涨那么快,等我❤️$韩国 3 倍做多 ETF - Direxion(KORU.US)继续砸,我等着抄$特斯拉(TSLA.US)今晚360见$恒生指数(00HSI.HK)这是遇到股灾了吧开盘这几下,跌得似乎很坚决,大资金借机出逃?$英特尔(INTC.US)我干,什么鬼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什么玩意l$奈飞(NFLX.US)这玩意跟大盘反着来的$2 倍做多谷歌 ETF - Direxion(GGLL.US)开始亏本金了 你继续跌 加油😡$美光科技(MU.US)我靠,砸这么狠啊😱$Strategy(MSTR.US)诈骗股,公司倒闭算了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纳指跳了,明天又要倒车接人$微软(MSFT.US)可以倒闭了$英伟达(NVDA.US)$2 倍做多 MSTR ETF - T-Rex(MSTU.US)这东西不会退市吧$美光科技(MU.US)大喜日子 大盘来捣乱$Strategy(MSTR.US)永远跟跌不跟涨一次的,我真的绷不住了$纳斯达克综合指数(.IXIC.US)看不懂沃什这老油条是招式,看来还是空仓稳妥点涨多少,吃多少!!🤑🤑🤑😝$2 倍做多 MRVL ETF - GraniteShares(MVLL.US)你特么涨了没?你就跟$美光科技(MU.US)兑现了,跑吧$2 倍做多 MRVL ETF - GraniteShares(MVLL.US)这个大垃圾啊$閃迪(SNDK.US)长期看涨,准备捡带血的筹码。$NVDA 270617 220 Call(NVDA270617C220000.US)加仓😠,干了。$半导体 3 倍做空 - Direxion(SOXS.US)我的老熟人们都走了吗?$Tradr 2X Long AAOI Daily ETF(AAOX.US)白天挂的27.8成交了$美光科技(MU.US)这叫利好出尽和英伟达一个德性$2 倍做多特斯拉 ETF - Direxion(TSLL.US)从他妈的年头到年中,就没涨过$POET Tech(POET.US)跌疯了吧啊。$Figma(FIG.US)你是魔鬼吗$SOLAI(SLAI.US)你家祖宗都得下十八$Robinhood(HOOD.US)不知道在座的怎么看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跌麻了什么东西$微軟(MSFT.US)人都麻了,受不了了$Navitas Semiconductor(NVTS.US)真吗的逆天,几天就腰斩$納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是个么情况 突然暴跌啊$英伟达(NVDA.US)英伟达明年十万亿!$微软(MSFT.US)我已经连续买边只股票就亏边只,本金已经越来越小了。最后这次买了6股微软,也能2200全跑了我现在追空还来得及吗🥹$闪迪(SNDK.US)$纳斯达克综合指数(.IXIC.US)辣鸡市场?$2 倍做多特斯拉 ETF - Direxion(TSLL.US)干你粮呢,怎么这么喜欢跌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