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
Community
Research
News
Live
PortAI
Markets
Market
Screener
Resource
Download
Developer
EN
English
简体中文
繁體中文
很早之前我下过这个定轮
$范式智能(06682.HK)为啥一起跌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-20%没跑,现在近-50%,还能更低吗
$博通(AVGO.US)再也不买期权了 给我亏麻了
$纳斯达克 100 指数(.NDX.US)这就极度恐慌啦?存储的位置那么高
$半导体 3 倍做多 - Direxion(SOXL.US)呜呜呜 我再也不装了 把我还给我吧? 这
$微软(MSFT.US)为什么资金净流出这么多,有什么说法吗
绿色-看多,红色-看空都是市场情绪,看看就好
$谷歌-C(GOOG.US)话说 储存价格再这样涨上去 不会影响需求端减少导致储存和ai一起下跌吗😰
$特斯拉(TSLA.US)跌到260给我跌
📢 𝐉𝐔𝐒𝐓 𝐈𝐍: U.S. Launches Fresh Attacks on Iran - W
$康宁(GLW.US)只盘中低吸建仓了康宁、其他的什么都没有操作;波动太大了…子弹多的分批干的爽….
海力士又熔断,没别的原因,涨得太多,涨得太高。准备在200左右减少一部分仓位,加正股,加亚马逊。$南
$沃尔玛(WMT.US)纳指涨你跌,纳指跌你也跌
$ON I understand you got FOMO from other AI compan
$美光科技(MU.US)存储什么时候才能见底?
$2 倍做多 MRVL ETF - GraniteShares(MVLL.US)为什么嘉信拆股后,不
$美光科技(MU.US)空仓是一门艺术
$西部数据(WDC.US)c直接把地球炸了,都别活了
$美光科技(MU.US)这下可以加仓了炒股只需要记住,风险等于波动,风险源自上涨,机会源自下跌
$甲骨文(ORCL.US)草,你到底是什么板块的?连跌这么多天?
$西部數據(WDC.US)甘你老冯了
难搞唉😔太难了难搞唉啊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
$西部数据(WDC.US)神经病!调仓也不是这样调的吧!!
$英伟达(NVDA.US)要像微软一样?整天在小吃街凹人设不搞点正经的
$西部数据(WDC.US)你是人啊 盘后还跌
$SpaceX(SPCX.US)是要把我笑死吗
今晚手机上看见父亲给我的留言他昨天下午发的 我才看见他让我有时间去查一下保险公司 他以前给我买的保险
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$标普 500 ETF - SPDR(SP
$2 倍做多 QCOM ETF - GraniteShares(QCML.US)你是什么勾八啊?我不
$Lumentum控股(LITE.US)是不是盯着我账户来拉的 每次补仓后反弹的点都是我的回本位置上
$西部数据(WDC.US)真的🌶🐔 没话说
$闪迪(SNDK.US)是要进入5月11、6月4那样一周左右的小调整阶段?
$微软(MSFT.US)卖两张扣达到行权价了,什么时候行权?我想买回来。
$美光科技(MU.US)难道是要进入5月13、6月3那样4天左右的小调整周期?
$西部数据(WDC.US)很不对劲
$MU | Micron Technology Officer MEHROTRA SANJAY in
$谷歌-A(GOOGL.US)最后一下砸了两个点😂今天走势偏弱,跌得比 QQQ 更重,说明它不是简单
$半導體 3 倍做多 - Direxion(SOXL.US)无语了,拿着这个根本睡不着。
$西部数据(WDC.US)我已力竭,我已沉默,我已投降,我已绝望,我已崩溃,我已无助,我已流泪,我已
$特斯拉(TSLA.US)进来多少埋多少😁😁信徒所剩不多了吧?跟米粉一个人,都是消耗品🤗🤗🤗🤗
$英伟达(NVDA.US)收盘不是-2%吗,怎么突然变成-1.6%
$Nebius(NBIS.US)$Nebius(NBIS.US) 还是那句话,看好下一周曙光,放好心
$甲骨文(ORCL.US)便宜不等于好
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尾盘啥情况 大额跑路?
$Tradr 2X Long Sndk Daily ETF(SNXX.US)头一次满仓做T,开盘拉高
$美光科技(MU.US)这是啥意思,疯狂买入
$甲骨文(ORCL.US)微软的基本面是真没坏,甲骨文基本面是真有问题了,甲骨文不确定因素太大了。
$特斯拉(TSLA.US)一年里面只涨一个月 剩下全跌 特斯拉的特征
$美光科技(MU.US)整个储存都被杀了啊🤢
$英伟达(NVDA.US)回到了去年十月股价
Previous page
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