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早之前我下过这个定轮$范式智能(06682.HK)为啥一起跌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-20%没跑,现在近-50%,还能更低吗$博通(AVGO.US)再也不买期权了 给我亏麻了$纳斯达克 100 指数(.NDX.US)这就极度恐慌啦?存储的位置那么高$半导体 3 倍做多 - Direxion(SOXL.US)呜呜呜 我再也不装了 把我还给我吧? 这$微软(MSFT.US)为什么资金净流出这么多,有什么说法吗绿色-看多,红色-看空都是市场情绪,看看就好$谷歌-C(GOOG.US)话说 储存价格再这样涨上去 不会影响需求端减少导致储存和ai一起下跌吗😰$特斯拉(TSLA.US)跌到260给我跌📢 𝐉𝐔𝐒𝐓 𝐈𝐍: U.S. Launches Fresh Attacks on Iran - W$康宁(GLW.US)只盘中低吸建仓了康宁、其他的什么都没有操作;波动太大了…子弹多的分批干的爽….海力士又熔断,没别的原因,涨得太多,涨得太高。准备在200左右减少一部分仓位,加正股,加亚马逊。$南$沃尔玛(WMT.US)纳指涨你跌,纳指跌你也跌$ON I understand you got FOMO from other AI compan$美光科技(MU.US)存储什么时候才能见底?$2 倍做多 MRVL ETF - GraniteShares(MVLL.US)为什么嘉信拆股后,不$美光科技(MU.US)空仓是一门艺术$西部数据(WDC.US)c直接把地球炸了,都别活了$美光科技(MU.US)这下可以加仓了炒股只需要记住,风险等于波动,风险源自上涨,机会源自下跌$甲骨文(ORCL.US)草,你到底是什么板块的?连跌这么多天?$西部數據(WDC.US)甘你老冯了难搞唉😔太难了难搞唉啊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$西部数据(WDC.US)神经病!调仓也不是这样调的吧!!$英伟达(NVDA.US)要像微软一样?整天在小吃街凹人设不搞点正经的$西部数据(WDC.US)你是人啊 盘后还跌$SpaceX(SPCX.US)是要把我笑死吗今晚手机上看见父亲给我的留言他昨天下午发的 我才看见他让我有时间去查一下保险公司 他以前给我买的保险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$标普 500 ETF - SPDR(SP$2 倍做多 QCOM ETF - GraniteShares(QCML.US)你是什么勾八啊?我不$Lumentum控股(LITE.US)是不是盯着我账户来拉的 每次补仓后反弹的点都是我的回本位置上$西部数据(WDC.US)真的🌶🐔 没话说$闪迪(SNDK.US)是要进入5月11、6月4那样一周左右的小调整阶段?$微软(MSFT.US)卖两张扣达到行权价了,什么时候行权?我想买回来。$美光科技(MU.US)难道是要进入5月13、6月3那样4天左右的小调整周期?$西部数据(WDC.US)很不对劲$MU | Micron Technology Officer MEHROTRA SANJAY in$谷歌-A(GOOGL.US)最后一下砸了两个点😂今天走势偏弱,跌得比 QQQ 更重,说明它不是简单$半導體 3 倍做多 - Direxion(SOXL.US)无语了,拿着这个根本睡不着。$西部数据(WDC.US)我已力竭,我已沉默,我已投降,我已绝望,我已崩溃,我已无助,我已流泪,我已$特斯拉(TSLA.US)进来多少埋多少😁😁信徒所剩不多了吧?跟米粉一个人,都是消耗品🤗🤗🤗🤗$英伟达(NVDA.US)收盘不是-2%吗,怎么突然变成-1.6%$Nebius(NBIS.US)$Nebius(NBIS.US) 还是那句话,看好下一周曙光,放好心$甲骨文(ORCL.US)便宜不等于好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尾盘啥情况 大额跑路?$Tradr 2X Long Sndk Daily ETF(SNXX.US)头一次满仓做T,开盘拉高$美光科技(MU.US)这是啥意思,疯狂买入$甲骨文(ORCL.US)微软的基本面是真没坏,甲骨文基本面是真有问题了,甲骨文不确定因素太大了。$特斯拉(TSLA.US)一年里面只涨一个月 剩下全跌 特斯拉的特征$美光科技(MU.US)整个储存都被杀了啊🤢$英伟达(NVDA.US)回到了去年十月股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