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微软(MSFT.US)按照这个趋势,破355新低太轻松了$美光科技(MU.US)打 爆 空 头!$Rocket Lab(RKLB.US)利润全部跌没了,我真服了几个混蛋,正在扒灰$闪迪(SNDK.US)老迪子,你是要某朝篡位吗?你是搞不清楚谁是大哥了?美光他的财报你怎么比他长得$微软(MSFT.US)跌到我的成本价了,一直以为我买的价格够低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烂掉了这票子$Palantir Tech(PLTR.US)RSI都到14,牛逼$微软(MSFT.US)吐了,我靠了$迈威尔科技(MRVL.US)一天天的 烦死了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耶稣保佑$英伟达(NVDA.US)S马玩意。$Take-Two互动软件(TTWO.US)作为精神股东,我还是呼吁gta6的pc版尽快上线。😛$IBM(IBM.US)还好没追,哈哈哈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血坑,真看不懂趋势$特斯拉(TSLA.US)这辣鸡到点准时跌$特斯拉(TSLA.US)大盘涨2%,还在装死$苹果(AAPL.US)还能掉这么多?拼多多,我也吃过亏,只能说老中炒美股,在中概上面挨一刀是必经之路了,花钱买个教训,A4纸之下,众生平$英伟达(NVDA.US)什么情况😳$美光科技(MU.US)你发财报闪迪比你长得多$微软(MSFT.US)我想要稳稳的幸福$谷歌-C(GOOG.US)微软跌,微软跌后meta跌,meta跌,meta跌后谷歌跌……$微软(MSFT.US)你他么烦的爱吧,倒毙把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又来诱多对吗??是不是割韭菜$美光科技(MU.US)$闪迪(SNDK.US)该准备拆股了吧$Palantir Tech(PLTR.US)哎,放过自己吧,昨天那么好的机会置换闪迪,你却偏偏要死$谷歌-A(GOOGL.US)老登股已经没救了$Tradr 2X Long Sndk Daily ETF(SNXX.US)真硬啊,怕跌回去买的对冲$3 倍做多纳指 ETF - ProShares(TQQQ.US)今晚存储和半导体都整个美股屠杀,逼$甲骨文(ORCL.US)讨论,感觉问题还是,- 内存缺吗,有议价能力吗?- 数据中心缺吗,有议价能$Coherent Corp(COHR.US)我自己的错,减仓闪迪加仓你$闪迪(SNDK.US)你别太猛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发财报了😂$苹果(AAPL.US)涨价也会很多人买吧,不应该是利润更高了$特斯拉(TSLA.US)今晚继续收割信徒🤭🤭🤭🤭乐此不疲!抄袭/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蒸馏$智谱(02513.HK)$MINIMAX-W(0010$美光科技(MU.US)今晚来捡钱为什么说未来会迎来玻璃基板和cowos的超级周期,因为它们的营收能力也会很强很炸裂😆$美光科技(MU.US)今晚看到多少$Roundhill Memory ETF(DRAM.US)居然买了兆易创新?$闪迪(SNDK.US)不知道的还以为闪迪发财报了$迈威尔科技(MRVL.US) 为什么夜盘和盘前一直冲不上5个点呢怎么都这么怂,2倍杠买起来$特斯拉(TSLA.US)我需要你来次义无反顾的涨才能对得起你叫特斯拉,你也该快速拉起来了,也应该快$诺基亚(NOK.US)今天的风头又是存储的 硬不起来了$英伟达(NVDA.US)你就不动啊!$Redwire(RDW.US)每天纯跌啊,没完没了$谷歌-A(GOOGL.US)尼玛的没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