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微软(MSFT.US)别装了,快点跌到350$SpaceX(SPCX.US)$美光科技(MU.US)spacex0.5 美光1个点,网格交易日常$SpaceX(SPCX.US)今天很有精神啊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 其实这个文章还是有道理的,基本是每次都是开盘瀑布$英伟达(NVDA.US)不能站在光里,还得站在美光里。。。$甲骨文(ORCL.US)今天继续五个点嘛,然后明天继续五个点,一周二十个点,也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$黑莓(BB.US)qnx 的收益得到了验证,未来星辰大海$蔚来(NIO.US)流动性太差了,被老美纳入军工后就更差了$Tradr 2X Long ASTS Daily ETF(ASTX.US)真的tm我服了$英伟达(NVDA.US)真的 我丢不起这个人 !$美光科技(MU.US)挂尖上 利好兑现$Tema Space Innovators ETF(NASA.US)这是什么垃圾品种 怎么样都是跌$亚马逊(AMZN.US)昨天240卖了一部分,现在甚至有点想接货了$亚马逊(AMZN.US)6666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怎么了$谷歌-C(GOOG.US)$英伟达(NVDA.US)被这两大重仓深深伤害了$AppLovin(APP.US)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不会炒股$Mint Incorporation(MIMI.US)开始爆发了$Tradr 2X Long Sndk Daily ETF(SNXX.US)存为王,我口罩哥发力了$IBM(IBM.US)自从买了IBM,我收益率已经排名90%,到底是哪里来的10%亏得比我还多啊?$Palantir Tech(PLTR.US)nilaomu$Tema Space Innovators ETF(NASA.US)我考嫩吗?$亚马逊(AMZN.US)给机会就捞一点 220是fib两个共振支撑$拼多多(PDD.US)这些不断卖出拼多多的人,是人傻钱多吗?$戴尔科技-C(DELL.US)啥意思今天$谷歌-A(GOOGL.US) 赶紧掀翻桌子公布减少资本开支吧$阿里巴巴(BABA.US)狠狠的买做空期权$ 2 倍做多 PLTR ETF - GraniteShares.US明顯是故意砸下去的,別做得這麼📢 𝐉𝐔𝐒𝐓 𝐈𝐍: $ADBE Adobe Agrees to Acquire AI Imagin$Figma(FIG.US)依然最糙蛋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今天也能跌?$英伟达(NVDA.US)我被你气到了$Oklo(OKLO.US)nm,这是什么玩法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太空板块真是倒了大霉 spcx 吸完 存储吸$半导体 3 倍做多 - Direxion(SOXL.US)那些空头老老实实强平了吧$Circle(CRCL.US)跌快点,到50刀,我好慢慢建仓。$麦当劳(MCD.US)你是耐克二号?$SpaceX(SPCX.US)板块还是你牛逼$超微电脑(SMCI.US)孙子,割肉了$2 倍做多 RKLB ETF - Defiance(RKLX.US)太吓人了 太吓人了 20股都亏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没救了哟哟哟$Rocket Lab(RKLB.US)真的太恐怖了吧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这是要绿啊$诺基亚(NOK.US)没救了,以后不会买这个了$英伟达(NVDA.US)我真牛逼。我一买,就朝下跌了。我的买入操作,干翻了5万亿$微软(MSFT.US)真好,存储赚的钱全花给你了$微软(MSFT.US)麻了 你和中概 币股这些垃圾坐一桌吧7姐妹,太惨烈了吧$微軟(MSFT.US)地心探險記$微软(MSFT.US)跌吧,毁灭吧炸了吧,死也不走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