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美光科技(MU.US)总的来说就一句话 龙头都不行 那么那些边角料更加惨$Unusual Machines(UMAC.US)美国政府的收购注资什么时候到账$亚马逊(AMZN.US)嗯⊙∀⊙!?!$特斯拉(TSLA.US)当我给你跪下了,380别破行吗老马$ROUNDHILL T-REX 2X LONG DRAM DAILY TARGET ETF(RAM$超微电脑(SMCI.US)Put又出来了大空头真的是涨不上去啊$2 倍做多 MRVL ETF - GraniteShares(MVLL.US)太垃了 太垃了🚨突发:$STRC 刚刚暴跌至 $84。尽管 $MSTR 股东不断被稀释,STRC 仍远未接近其 $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100见,止损先撤了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美股真的要完蛋了 太难搞了$现在服务(NOW.US)有时候不明白,你什么时候才能涨$迈威尔科技(MRVL.US)240交个朋友$2 倍做多 RKLB ETF - Defiance(RKLX.US)这到底在干什么啊 亏了60个点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这么拉?2倍40的本怎么办$Rocket Lab(RKLB.US)美股中线见顶信号,上次是 1 月 16 日从 99 跌到 4$SpaceX(SPCX.US)都来避险吧$2 倍做空白银 ETF - ProShares(ZSL.US)苦熬了很久,等待你更猛烈的冲锋。加油$标普 500 动量 ETF - Invesco(SPMO.US)巧了不是,这个B点有含金量的🥳$ 閃迪.US連跌兩天😮‍💨$SpaceX(SPCX.US)求你做今天的榜一大哥,涨起来$英伟达(NVDA.US)周k已经破位了,下跌趋势跑跑跑!$Tradr 2X Long AAOI Daily ETF(AAOX.US)空头你们继续砸,有本事连$BitMine Immersion Tech(BMNR.US)0.84,快归0了$SpaceX(SPCX.US)nb 就你最猛$SoundHound AI(SOUN.US)有沒有SoundHound的股東們?出來説説你的成本價$美光科技(MU.US)这种业绩前大跌的 应该不用太怕$Tradr 2X Long AAOI Daily ETF(AAOX.US)你表演吧,老子睡了$甲骨文(ORCL.US)疯了,一直跌$阿里巴巴(BABA.US)天天跌 厉害了$诺基亚(NOK.US)下来吧,别装了,12 块让我加仓$Rocket Lab(RKLB.US)一泻千里,真是考验信仰$甲骨文(ORCL.US)要补155缺口了$微软(MSFT.US)刚才不是很厉害吗?怎么拉肚子了?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抄底。 抄底抄底😁请教大家,第一次打新,打新的圣邦,一直没公布是否中签,代表没中嘛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废物中的废物$Tradr 2X Long AXTI Daily ETF(AXTX.US)这真的是垃圾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兄弟们 眼里没有光了$Ondas(ONDS.US)8 块已到 建仓 1000 股$Rocket Lab(RKLB.US)梯子出问题了,挂不上单,看着从90往下掉,没有缘分啊$优步(UBER.US)$英特尔(INTC.US)佩女神搞开卷考试了,抄不抄就看各位了$Rocket Lab(RKLB.US)看得市场对航天领域这么失望了吗!😂😂😂注意我圈了的部分,六月底基金调仓的节奏,程序性的在抛售股票。然后 7 月上旬会有新的资金购入,赶上 $Tradr 2X Long AAOI Daily ETF(AAOX.US)又是跌 20 个点的一天$美光科技(MU.US)稳住啊啊啊$AXT公司(AXTI.US)好不容易从7个老小子换出一个,进来就-10%服气了$Intuitive Machines(LUNR.US)20.1 已建仓,下一加仓位 12 块$LRCX buyers spotted stepping into the $385C for 0亏钱 归结到底 还是贪如果及时止盈把握节奏 不会亏如果卖出后 下跌时不着急不仓 不会亏既然都决定卖出$谷歌-C(GOOG.US)大废物,月底前不回到370你都是废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