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Tradr 2X Long AAOI Daily ETF(AAOX.US)这才算洗彻底了嘛$Cerebras(CBRS.US)不要怕,未来超过英伟达$USA Rare Earth(USAR.US)搞什么,你又不是芯片公司$Rocket Lab(RKLB.US)高管减持,还不跑$微软(MSFT.US)被资本做局了,长线投资了吧😭😭😭$康宁(GLW.US)其实我蛮感动的 谢谢$Circle(CRCL.US)50附近在见$美光科技(MU.US)说实话,我就希望今天美光跌 1-3 个点,这样两天跌掉 15%,差不多把杠杆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改变家族命运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两块钱玩能一晚上 洗洗睡吧$微软(MSFT.US)反向指标你也不配,真la$2 倍做多 MSTR ETF - Defiance(MSTX.US)还能跌啊,牛逼$Rocket Lab(RKLB.US)啥时候倒闭?$AXT公司(AXTI.US)只有一种可能,被zf管制了$甲骨文(ORCL.US)真狠啊,横竖都是跌$甲骨文(ORCL.US)五月的涨幅全部收回,很奇怪呀,没有爆出任何利空,每天都是瀑布流,很不正常,$ROUNDHILL T-REX 2X LONG DRAM DAILY TARGET ETF(RAM$Everspin科技(MRAM.US)8块的本,我看你能到哪里了$特斯拉(TSLA.US)今晚轻松破360,最近信徒都安静了😁😁😁上周五听我的,做空吃的满嘴流油啊!$美光科技(MU.US)太刺激了,不知道今晚会怎么走$半导体 3 倍做多 - Direxion(SOXL.US)简直狗屎行情$Rocket Lab(RKLB.US)好久没来看 咋还这样了 老弟$Ondas(ONDS.US)看著看著就…🥴🥴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开始阴跌了股价一跌 鬼故事就不断了 🤪$美光科技(MU.US)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$闪迪(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啥玩意儿还不如盘前走呢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你还是人么$奈飞(NFLX.US)$微软(MSFT.US)有你俩是我的福气,上辈子的债在这里还清了Yelp 大哥是 OpenAI、RUN 大哥是 TSLA、PATH 大哥是 MSFT;都是一些有巨头$Rocket Lab(RKLB.US)真牛佩服啊$2 倍做多美光科技 ETF - Direxion(MUU.US)好股票拿住比什么都强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说了,69块钱我都不买你!就是这么硬气!筹码只能在$2 倍做多白银 ETF - ProShares(AGQ.US)等海峡开通,熬这么久,没等到一飞冲天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最近每天这样来来回回的走势玩期权快把我账户$微软(MSFT.US)太糟糕了,要不来个大跌,要不来个大涨吧!$Everspin科技(MRAM.US)今天补了,又跌了。成千上万的股票就买不到一个上涨的。😭$AXT公司(AXTI.US)不到一个月从高点跌了50%,这不就是股东一直疯狂套现吗?像极了缅A的公$AXT公司(AXTI.US)老千股,跌起来没有下限$ROUNDHILL T-REX 2X LONG DRAM DAILY TARGET ETF(RAM$Rocket Lab(RKLB.US)不是吧,哥们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感觉今晚双杀 无聊的行情🥱$Strategy(MSTR.US)这就破百了啊,上个月的选择是对的,330的本180割了站在光里已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出生啊,不如$闪迪(SNDK.US)什么价格能进来。兄弟们$耐克(NKE.US)咋了这是,破产了吗?大盘不稳,清仓了,总体保本,还是500刀😂$微软(MSFT.US)看看谷歌看看你,真是无语$微软(MSFT.US)随你造吧,你开心就好。唉~🖕$半导体 3 倍做多 - Direxion(SOXL.US)其实已经麻木了,涨跌无所谓了,但很奇怪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