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特斯拉(TSLA.US)这样回报股东?马混蛋出来走两步$甲骨文(ORCL.US)你是一天不跌,一天心里不开心!剎闭一样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到今天我是真的服了$半导体 3 倍做空 - Direxion(SOXS.US)对冲结束,又回来继续空🈳$迈威尔科技(MRVL.US)已经做空迈威尔。$阿里巴巴(BABA.US)死老登天天跌$诺基亚(NOK.US)看看黑莓,再看看你选择大于努力 哪怕不测了 在大趋势下不会太难堪跌了 别怕 跌越狠更要淡定 加仓重仓猛干$闪迪(SND$美光科技(MU.US)存储已经彻底脱离周期属性了吗$拼多多(PDD.US)能不能跌到 60?$Strategy(MSTR.US)完蛋了,不再补了成本30多,有种砸到$2 倍做多SpaceX ETF(SPCH.US)又NMD的是这个貂样$Strategy(MSTR.US)8开头了。。。$Arm(ARM.US)怎么又压盘,我服了$拼多多(PDD.US)厉害了,沃德多多🤙$美光科技(MU.US)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$SpaceX(SPCX.US)本尊试下看看空狗有没有好果子吃🙂‍↔️$闪迪(SNDK.US)$高通(QCOM.US)发生了什么?$露露乐蒙(LULU.US)能不能傲气一回,我刚105买了你$奥驰亚集团(MO.US)😅😅😅哥哥你现在不回调的嘛$迈威尔科技(MRVL.US)是个人吗??$英伟达(NVDA.US)英伟达这是怎么了。老叫驴射精一样$闪迪(SNDK.US)什么时候新高$迈威尔科技(MRVL.US)来搞笑的吧?$邁威爾科技(MRVL.US)垃圾啊你妈的$微软(MSFT.US)$Palantir Tech(PLTR.US)跌吧,反正跌 10 块接一点😏最后跌到 50$英伟达(NVDA.US)太sv了!$迈威尔科技(MRVL.US)真的无敌了,这也能被砸下来$Meta(META.US)简直不可理喻的乐色!$罗布乐思(RBLX.US)我一买你就大跌,我也是醉了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有害垃圾啊$蔚来(NIO.US)废了废了,和小火箭一样,一泻千里,调仓吧$微软(MSFT.US)这是怎么了,连续跌20多天公允价值 220 左右。只算数学,不猜涨跌。$Vistra(VST.US)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存储和cpu拉冒烟了,个股却在猛跌,何意?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你是怎么做到天天跌的$Ondas(ONDS.US)这个位置绝对是便宜的,我不明白我们的业绩越来越超预期,每股收益率和利润$微软(MSFT.US)连跌一个月,nm6666$ IBM.US沒想到你開盤還要倒跌$诺基亚(NOK.US)每天高开低走真能磨人,看看要洗到什么时候$ 閃迪.US晚上有新消息?220附近加仓 然后观察 如果跌到了205直接全仓买满 看280以上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这票是有啥利空吗?这么砸$AXT公司(AXTI.US)开始瀑布杀$英伟达(NVDA.US)宇宙第一大流氓股。$英伟达(NVDA.US)$谷歌-C(GOOG.US)$亚马逊(AMZN.US)你们三个是小虎队,我$英伟达(NVDA.US)真是臭垃圾啊$微软(MSFT.US)创记录了,这跌幅,连续跌,一泻千里,因为出新规,我12号之前卖掉了,也算变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