涨多少,吃多少!!🤑🤑🤑😝$2 倍做多 MRVL ETF - GraniteShares(MVLL.US)你特么涨了没?你就跟$美光科技(MU.US)兑现了,跑吧$2 倍做多 MRVL ETF - GraniteShares(MVLL.US)这个大垃圾啊$閃迪(SNDK.US)长期看涨,准备捡带血的筹码。$NVDA 270617 220 Call(NVDA270617C220000.US)加仓😠,干了。$半导体 3 倍做空 - Direxion(SOXS.US)我的老熟人们都走了吗?$Tradr 2X Long AAOI Daily ETF(AAOX.US)白天挂的27.8成交了$美光科技(MU.US)这叫利好出尽和英伟达一个德性$2 倍做多特斯拉 ETF - Direxion(TSLL.US)从他妈的年头到年中,就没涨过$POET Tech(POET.US)跌疯了吧啊。$Figma(FIG.US)你是魔鬼吗$SOLAI(SLAI.US)你家祖宗都得下十八$Robinhood(HOOD.US)不知道在座的怎么看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跌麻了什么东西$微軟(MSFT.US)人都麻了,受不了了$Navitas Semiconductor(NVTS.US)真吗的逆天,几天就腰斩$納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是个么情况 突然暴跌啊$英伟达(NVDA.US)英伟达明年十万亿!$微软(MSFT.US)我已经连续买边只股票就亏边只,本金已经越来越小了。最后这次买了6股微软,也能2200全跑了我现在追空还来得及吗🥹$闪迪(SNDK.US)$纳斯达克综合指数(.IXIC.US)辣鸡市场?$2 倍做多特斯拉 ETF - Direxion(TSLL.US)干你粮呢,怎么这么喜欢跌呢$美光科技(MU.US)开空,狠狠的空,加仓干🤣$微軟(MSFT.US)不如索性全部退市,留反儲存股獨升吧😅$Strategy(MSTR.US)这玩意不会退市吧?$美光科技(MU.US)见好就收,睡一觉290%作为艰辛财报的奖励也够了。cww!$甲骨文(ORCL.US)反弹到180我做个T吧,求求了$半导体 3 倍做多 - Direxion(SOXL.US)这太牛了 核按钮直接爆炸码住。学习看$2 倍做多美光科技 ETF - Direxion(MUU.US)又抄在了半山腰,是养老金在出货吗$美光科技(MU.US)真后悔把闪迪换了你$Lumentum控股(LITE.US)大哥不是你又来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和去年11月份英伟达财报后大涨2个多点 收$美光科技(MU.US)倒车接人来了$甲骨文(ORCL.US)太狠了牛啊👍$甲骨文(ORCL.US)砸总 没有一天涨的$英特尔(INTC.US)华尔街一群stupid,这种时候开盘砸盘咋想的。$Tradr 2X Long AAOI Daily ETF(AAOX.US)说了夜盘34.7都跑了,$Cerebras(CBRS.US)成本255,闹麻了,虽然只有不到2%的仓位,但影响心情啊$美光科技(MU.US)真特么晦气$高通(QCOM.US)还好跑得快,每次拉高一批人给套一批人解套,笑死$BTC/USD(BTCUSD.HAS)市场的小角落里,BTC没什么声音地爬下6W$Destiny Tech100(DXYZ.US)是不是24块已经是基金的净值了?情况有些不妙啊。不断下降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你和AAXO都是什么垃圾$2 倍做多 MSTR ETF - T-Rex(MSTU.US)要合股的节奏$2 倍做多英伟达 ETF - GraniteShares(NVDL.US)妈的退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