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为什么有人现在买小米这种公司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无下限公司,早点倒闭$礼邦医药-B(09637.HK)基石硬,管线有梯队,商业化有收入,配置确实不错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赶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什么都是第一,are u ok!退市$比亚迪股份(01211.HK)还不回购嘛你说的是对的,这玩意应该早点清仓。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无道德公司,去死吧$微创医疗(00853.HK)是真的拉胯🗑️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无底线公司,退市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乐色公司,退市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还不如一次性到8块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二季度财报才是最困难时刻,保佑吧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诈骗集团,退市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$美团-W(03690.HK)小米和美团的股东,上辈子做了啥坏事,那天 刷到一个话剧叫《股票的颜色》觉得蛮有意思,好好理解可以领悟到一些道理,最近市场不太平,看完以后$美光科技(MU.US)墨西哥毒饭看了都落泪的业绩😋🥳$美光科技(MU.US)利润率和利润全面超越英伟达,这个市值我是真觉得配不上美光了$蓝思科技(06613.HK)H股的流通性好差啊,A股破新高了,H股还不瘟不火的$携程集团-S(09961.HK)垄断性公司最大的雷就是政府,将会改变护城河。$2 倍做多 RKLB ETF - Defiance(RKLX.US)继续加,拉低成本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看到20块开始建仓$特斯拉(TSLA.US)咱也不知道它说的对不对啊$拼多多(PDD.US)已经不是个股的问题了,纯被港股回调带着下杀$SpaceX(SPCX.US)你上没上火星我不知道,但我是被你送上去了$小米汇丰七乙购A(25576.HK)我真没招了…$英矽智能(03696.HK)$晶泰控股(02228.HK)人类的悲喜各不相通…我自己信仰不足,150入,跌到170跑了,因为也看了招股书,火星题材目前不是重点了,请问下三位股东@三大巨头半年内接连易主:洋餐饮为何集体败走中国?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留的400股小米都跌下去20多个点了。。。。想等回弹一点就跑,这也$美光科技(MU.US)一个人拯救世界👍🏻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如果我们小散都觉得 20 以内可以冲,17,18 冲就完了,那这个$A潘渡创新(03056.HK)这玩意流动性真不行$美光科技(MU.US)85%毛利什么概念啊?真是印钞机搬你家了$恒生科技指数(STECH.HK)垃圾毫无底线AI 现在最缺的,可能不是「脑子」,而是「记忆」。今天熬夜听完美光财报,里面有个词很有意思——「记忆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Are u Okay?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都不给抄底机会“快” 时代,公募正在 “慢” 下来杀鸭 梭哈 梭哈 全部梭哈兄弟们 一夜暴富不是梦!$拼多多(PDD.US)这是要倒闭的公司吗?先学会保本金,学会留在牌桌上,再逐渐去攒铜板,别跟小顾一样急功近利好高骛远乱炒一通,等到机会来了却没$理想汽车-W(02015.HK)怎么都不说话了 心如死灰了 是吗?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等二季度财报出来,才炸呢,等着吧。手机销量铁定全面崩溃的。本来澎湃$微软(MSFT.US)家里有个金矿也扛不住这样跌$曦智科技-P(01879.HK)跌没完了。$ 美光科技.US這樣的財報。很快上1800。還不快點衝去買。$BTC/USD(BTCUSD.HAS)$老铺黄金(06181.HK)倒闭了是吧“时代变了”$ROUNDHILL T-REX 2X LONG DRAM DAILY TARGET E除息日倒数!2026 年 6 月 30 日前持有,即享当月派息资格 *(派息及派息率不保证,并可能从股本中分派)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