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没钱加仓,恼火我很能理解,为什么大部分 苹果产品都涨价,目前iPhone 没涨价,因为 iPhone 占据苹果大部$英伟达(NVDA.US)180继续含泪买。。。$Tradr 2X Long Sndk Daily ETF(SNXX.US)你什么意思啊?正股-3 $领益智造(01688.HK)离谱是因为果子涨价么? 那蓝思科技好好的啊😯$英特尔(INTC.US)⚕ $Arm(ARM.US)$美光科技(MU.US)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$Tradr 2X Long Sndk Daily ETF(SNXX.US)这根线是啥意思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我也不懂,我问的AI。结论就是现阶段打压但是不能压崩了,AD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加油,加油,多吃姜养生$闪迪(SNDK.US)兄弟们,闪迪你们今年看到多少?$阿里巴巴-W(09988.HK)港币剩的不多,买点$Strategy(MSTR.US)要么归零,要么成神。最后的四个月😸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波动太大了,每日做做$纳斯达克综合指数(.IXIC.US)$联合健康(UNH.US)$英伟达(NVDA.US)$快手-W$阿里巴巴-W(09988.HK)我敲 中概股这么垃圾吗? 我就买过一次泡泡玛特挣了点跑了市场已经在计价mstr增发融资了,btc还没有进入极度恐慌,币股先折价计算。信仰周期的底部机会今年大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海力士是被空头占领了吗 修复速度不如三星$ 美光科技.US最後逃生門已關$恒生科技指数(STECH.HK)真应了那句话你想抄他低,他就抄你家。妈的什么利空啊你要跌成这样,战$美国航空(AAL.US)这个换手率怎么这么高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价值回归到10到 15$苹果(AAPL.US)Probably,市场要是按碳基来给apple定价,4万亿的市值估计会打半折富豪酒店在天润云(02167.HK)Zenava UserDay 讲透酒店 Agent 价值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我说如果小米宣布涨价,还能下探多少?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再这样我可随时做T了$阿里巴巴-W(09988.HK)左手小米,右手阿里,上辈子做的孽仇人看到了都释怀了。搞不懂,小米跌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如果我说市值还是虚高大约2000亿左右,米粉不会破防吧?但地主不是傻子——他敢这么烧,是因为手里攥着一大堆还没履约的订单。谷歌云积压的合同订单已经涨到约 4这一波我肯定站美光等存储的,不是因为美光让我赚钱,(我也需要低价存储升级设备)。而是苹果,真的横惯了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真的能跌。$微软(MSFT.US)暴论:存储厂通过长协抽走了云厂商的现金 → 云厂商削减回购 → 股价失去买方$兆易创新(03986.HK)V回来了,真硬啊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今天溢价多少$Cerebras(CBRS.US)抄底的兄弟们还好吗$腾讯控股(00700.HK)腾讯的市盈率不到15了,距离底部还有多少空间$芯碁微装(09630.HK)怎么我卖了,就开始拉了$佳鑫国际资源(03858.HK)磨死个人 唉 港股熊市好久了苹果这回遇到硬茬了 美光:爱买不买存储产品涨价 我们作为消费者可以选择不买但是苹果作为企业 不买存储$苹果(AAPL.US)消费级市场是这才反应过来存储涨价吗?那这半年多$小米集团-W(01810.H$韩国 3 倍做多 ETF - Direxion(KORU.US)成本决定心态,利润回吐了很多,还没$阿里巴巴-W(09988.HK)阿里的市盈率不到15了术可学,道难悟!学成之路,还很很很很很很长!$小米集團-W(01810.HK)$南方两倍做多三星(07747.HK)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不知不觉,微软已经掉了这么多了,拖了老登队伍后腿,仿佛站在了世界的对立面,客观事实上只是资金现在不会还是那句话,小米产品200以下随便买,500以上谨慎买,1000以上最好不要买$阿里巴巴-W(09988.HK)真是离了大谱$Tradr 2X Long Sndk Daily ETF(SNXX.US)怎么会一下子超跌 2 个$特斯拉(TSLA.US)信徒今晚又打算找什么借口,来让自己保持对马圣的信仰呢?🤗🤗🤗🤗$美光科技(MU.US)现在只留底仓了,等待下次机会再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