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
Community
Research
News
Live
PortAI
Markets
Market
Screener
Resource
Download
Developer
EN
English
简体中文
繁體中文
$Rocket Lab(RKLB.US)90的时候挂了个85的单子,触发就触发吧,最近真的心累了,或
$Rocket Lab(RKLB.US) 我145卖了80%仓位,现在这个价格,必须上杠杆,还是看到
【港股打新】江西生物,破伤风抗毒素龙头,能不能打?
$NVIDIA(NVDA.US)又来到了沺,金,币,股,全部大跌的一天。
$2 倍做多美光科技 ETF - Direxion(MUU.US)请财报后起飞
06.24 美股:虽然当下我坚定看多,但市场都在等周四的数据,短期内 SPX 可能的走势。
$高通(QCOM.US)落后了,现在才开始搞数据中心那就是和微软一个下场,投资者日没有新东西先空到1
$微软(MSFT.US)要跟甲骨文比比谁跌的多吗?
【港股打新】鲟龙科技,全球鱼子酱第一,能不能打?
《下跌空间有限,上涨空间巨大》《愿赌服输,让一切发生,我准备好了》《赶紧倒闭》《雷军,你能要点**吗
$ 美光科技.US全城科技股靠你帶起來啦!拜託🙏
$特斯拉(TSLA.US)美股中的小米诞生了,同样是画饼,同样是靠信徒捧,同样是被收割的下场👍🏻👍🏻
$2 倍做多 MRVL ETF - GraniteShares(MVLL.US)230买的还有谁?
또 조용해졌어? 최고의 여름이라고 여름이라고 했잖아, 인간의 황금 시대라는라는 착각이었지?
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可以走了 下坡趋势 问就是 我是投鸡之王
$SoFi Tech(SOFI.US)真的废,上杠杆的要亏死
$ SpaceX.US170 180你又上不去 難道想磨到增量?
$Rocket Lab(RKLB.US)财报的涨幅没吃上 跌幅满仓吃上了
$SpaceX(SPCX.US)厉害了 还有那么多
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鬼故事一件接着一件讲
$Rocket Lab(RKLB.US)你是没有底吗
$英特尔(INTC.US)今天是130保卫战,企稳了未来几天就能突破
$英特尔(INTC.US)美股最近有点不太对劲,空仓看看情况先
我是打算234被行权接盘的,若没有这个计划,慎跟。
$甲骨文(ORCL.US)利润快没了,预测一下吧,目前底大概在146今年最多221
$DSC: China’s Used-Car AI King — 90% Market Share
这两天极其难做,认识的几个大哥折戟了,各位小心,我直接等7月了
$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(DJT.US)还有人持有吗?说说你的持仓价
芒格从2021 年一季度开始买阿里,中途浮亏加仓,最终亏损40%斩仓出局。芒格公开承认,这是自己最糟
$WORK Medical Tech(WOK.US)太过分了,前几天从四块多又跌到现在2.2,之前二
$甲骨文(ORCL.US)这公司出丧事了?
$甲骨文(ORCL.US)你真了不起啊
$半导体 3 倍做空 - Direxion(SOXS.US)冲冲冲 必崩 大的要来了
$英伟达(NVDA.US)下来185吧……
看好cpo
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令人震惊,再跌下去要被行权接货了🙈
$2 倍做空 COIN ETF - GraniteShares(CONI.US)为啥买入不了?
$北美科技软件股指数 ETF - iShares(IGV.US)期权好便宜 但是趋势不明不敢入
看趋势没戏了,睡了吧,看能不能摸到165再接一点🛌$南方铜业(SCCO.US)
$Tradr 2X Long AAOI Daily ETF(AAOX.US)什么股啊,还能上40不
$Robinhood(HOOD.US)没眼看?那就不看。等会起来的。
$ SpaceX.US竟然今天還站在150以上這麼厲害
$SpaceX(SPCX.US) 接不完的,永远接不完的
$纳斯达克 100 指数(.NDX.US)每个季度一次的美股崩盘时刻又到了
$Circle(CRCL.US)草泥马🦙……
$小米集团-W(01810.HK)老师们,你们现在在国内怎么交易的?梯子也用不了!
$Boxlight(BOXL.US)還可以上$7嗎
𝗗𝗼𝗻𝗮𝗹𝗱 𝗝. 𝗧𝗿𝘂𝗺𝗽 𝗧𝗿𝘂𝘁𝗵 𝗦𝗼𝗰𝗶𝗮𝗹 𝗣𝗼𝘀𝘁 - 𝟬𝟳:𝟯𝟳 𝗔𝗠 𝗘𝗦𝗧 𝟬
再跌就要伤到本金了🤣
$ 甲骨文.US這只是不是有暗病。半導體牛市都可以這樣跌法。
Previous page
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