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亚马逊(AMZN.US)今晚老登股继续当血包,亚马逊马上跌到我成本线了😅😅📢 𝐉𝐔𝐒𝐓 𝐈𝐍: $PENG Penguin Solutions Launches New Cl🚨 Pre-market buzz! $WYY $DCX $MU $SNDK $WEN $WDC $$Meta(META.US)520继续加仓,来吧$SpaceX(SPCX.US)马圣和量化配合反复咬人记录下,彩票第三次Cww时代,啥都得靠边站?😆$英特尔(INTC.US)美国之子真的是🐮🍺,和之前pltr一样只能看看达子下半年有没有机会反转了,无奈了,总不能横盘一整年吧😮‍💨,去年达子是上半年把所有涨幅涨了$英伟达(NVDA.US)半导体吊车尾,也是没谁了$超微电脑(SMCI.US)又发什么癫啊$迈威尔科技(MRVL.US)今日的PCE数据会如何,希望有好消息$美光科技(MU.US)$闪迪(SNDK.US)$2 倍做多美光科技 ETF - Direxion($美光科技(MU.US)pce要来了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昨天单针探底了兄弟们,今天准备30厘米,准备好麻袋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我怎么感觉你开盘还会绿呢$韩国 3 倍做多 ETF - Direxion(KORU.US)韩国为啥今天这么拉垮?谁解释下,早感谢老黄 感谢时代$闪迪(SNDK.US)$Tradr 2X Long Sndk Daily ETF$微軟(MSFT.US)大家还能挺住么?靠什么支持能继续拿着?月初460,盘前都到470了,这才几天$微软(MSFT.US)汝不当人乎$拼多多(PDD.US)造孽啊~!$微软(MSFT.US)大伙们,开骂了。。。$迈威尔科技(MRVL.US)最近到处都在定制芯片,怎么好像没你什么事啊$ SpaceX.US又跳水了 今天最多170都謝天謝地$微软(MSFT.US)有种跌到15倍市盈率呵呵,真要想办法去贷款了。$MERDEKAGOLD-DRS(06228.HK)还不错低开高走开盘捞了一些 尾盘卖了不应该这个价$SpaceX(SPCX.US)祝贺攻克 160 大关$Cerebras(CBRS.US)截至6月25日(美东最新):木头姐一股CBRS都没卖,全程只买不这个技术对整个CPO产业链都是利好,加快CPO技术落地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今天方向怎么说,盘前这么高有点慌,晚上 p$谷歌-C(GOOG.US)七姐妹就是缅A里的白酒和创新药,存储就是缅A的CPO,半导体!$Palantir Tech(PLTR.US)129都能被套,无语了$博通(AVGO.US)你不也是ai龙头么,定制芯片不是很牛逼么,一年了你看看你涨了多少$康宁(GLW.US)康宁发布一项最新的CPO封装技术传统CPO的技术是光纤→FAU对准→PIC,中$美光科技(MU.US)不好,盘中要暴跌啊这是,盘前摇摇欲坠$应用光电公司(AAOI.US)为什么那么拉啊! 连老馒头都涨不过! 天天还一堆下面吹票的,我就是被$Tradr 2X Long Sndk Daily ETF(SNXX.US)我到要看看今晚能冲到多少半导体材料最近涨得很好,Q 有没有可能成为将来的新王?也是分拆公司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$特斯拉(TSLA.US)我赌今晚八点半的$微软(MSFT.US)永远別涨,涨了我看不起你。$ 韓國 3 倍做多 ETF - Direxion.US太不爭氣了🫤$美光科技(MU.US)冲了兄弟们$2 倍做多美光科技 ETF - Direxion(MUU.US)别被snxx超了$德明利(001309.SZ)$美光科技(MU.US)$美光科技(MU.US)昨天用模拟账户抄底了美光,哎,果然不是自己的钱才能不心疼!$ROUNDHILL T-REX 2X LONG DRAM DAILY TARGET ETF(RAM好久没中了转发以后我不会选嘴炮哥公司的的股票了,脱粉,太空故事和机器人故事都很迷人,不过还没有到变现的阶段。市场会属于美光的 “英伟达时刻”!